close

根據國內外醫美中心研究調查顯示,女性最在意的臉部3大問題包括有:斑點、皺紋及肌膚鬆弛。而東方女性雖普遍老化的情形較緩,皺紋的產生較氣候乾燥的西方女性少,但卻特別在意臉型的雕塑希望有一個年輕、緊實立體的小臉。

 

現今美容市場的現況,已約有8成醫學美容靠非手術方式,以施打雷射或注射針劑等方式,盼能達去斑、除皺、全臉拉提或輪廓重塑的效果。這個數據顯示,有越來越多的人害怕因手術帶來的副作用及失敗的風險,希望以更簡單安全的方式來達到變美的目的。

 

想要擁有一張CAMERA FACE卻又害怕副作用?

其實肌膚若有暗沉、長斑、鬆弛等問題,都顯示著肌膚的老化現象,而這些面部問題如美白、去皺、臉部微雕塑等,現在都可以用更天然的方式藉由中醫的顏針來實現。

 

所謂顏針,就是將中醫經絡穴位的原理加以改良的治療方施,在臉上穴位扎針、依據經絡流向疏通其氣血、增進循環,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。由於副作用少、可使臉部明亮、淡斑,預防皺紋產生並且有緊實、提拉的作用等效果明顯,在有美容王國之稱的日本也相當盛行。

 

但是,一想到臉上要扎滿針,許多人不禁擔心怕痛。其實臉上使用的針並無想像中可怕,除了坊間普遍用的針灸針,現在更有日本研發的stainless臉部專用極細美容針,再配合醫師專業手法,不但能增強效果,更完全無一般扎針的痛感。

 

 

這套臉部美容顏針雖是依據中醫理論而成,但卻在美容先進國日本經改良後、臨床實施已將近10年之久。除了特殊針法,再搭配獨創淋巴循環引導療法,更能加強療效。穴位的選取基本則有臉部常用穴位,再依患者需要搭配選穴及引導。一般來說,女性最在意的雙頰兩側的JOW LINE及法令紋,就可選取承漿、大迎、頰車、迎香等穴位。有魚尾細紋、斑點、黑眼圈困擾者,則可選取童子髎、絲竹空、顴髎等穴位。

 

門診中一35歲輕熟女,因體質關係臉上老是瘦不下來,又因工作需求常常熬夜、日曬,久而久之黑眼圈加重、細紋也跑出來了。崇尚自然療法的她,來診所諮詢後決定利用中醫顏針來幫臉部做體質調理。經過第一次治療後,肌膚明顯變亮白,細紋也減少。一個療程下來,皮膚狀況已恢復年輕亮白,最在意的臉部線條經過雕塑後也小了一號,連可愛富貴的蘋果肌也跑出來了。

 

透過微整形改善現況,不僅能夠變漂亮,整個人也會更加有自信,招來好人緣!愛美的人士,想要同時擁有健康漂亮的肌膚、又希望能改善臉部線條者,中醫顏針可說是一項效果好又天然、無副作用的微整形新選擇。

 

各項微整比一比 

 

中醫顏針

玻尿酸 / 微晶瓷

肉毒桿菌

電波拉皮

療效

美白、除皺、瘦臉三合一

臉形雕塑

除淺層皺紋、臉形雕塑

除深層皺紋、臉部提拉

安全性

微針無傷口無痛感

注射化學填充物,針劑較疼痛

注射肉毒桿菌,阻斷神經

電波熱能強刺激,痛感強烈

施術後

立即皮膚明亮、肌膚緊實

紅腫需1~4星期

過渡期1星期~3個月

術後紅腫疼痛

 

原文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rbettypeng-drbettypeng/article?mid=491

此篇文章刊載於醫美人月刊

青花瓷整合醫療中心
預約電話:02-2702800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50號2樓

中醫也有微整形  

arrow
arrow

    青花瓷漢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